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與月相關的兩首歌

主要是閒聊,歌曲只是放上來給大家聽一下,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現在依舊是兩條線.....。
躺平睡鼻塞,抬高睡咳嗽,我的病毒跟他的宿主一樣...,難伺候!

本來覺得大家說得有道理,不想吃不吃對身體也不錯,清腸排毒咩~
結果中午同事說多少還是要吃一點....。
開開心心吃掉一個便當、一些梨子與兩顆橘子0.0

有胃口是好事(茶)。

今天依舊沒來公司上班,現在是趁同事下班了,來公司打字,等等在安排一下粉絲頁的排程,畢竟有些事情還是用電腦方便~
我發現自己會想吃橘子,跟確診後口乾舌燥有關,口乾就想吃點酸的東西,我在挑酸橘子上真的有實力!能從一堆橘子中專挑酸的、不甜的、多汁的買,現在水果都甜啊,要趁有酸的時候趕快吃!

給大家看一下中午出門時,看到的小花,小花好像覺得在背面很有安全感,居然沒跑。

小花

ㄟ?是來講啥的?

喔,之前某次看到小小工程師有介紹跟月亮有關係的歌曲,突然想到上個月被老師驚嚇到的某晚.....。

小鹿有參加......業餘興趣合唱團.....,別問我為什麼參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是參加了....,然後九月不是中秋節嗎?老師就找了兩首跟月亮有關係的歌曲,你們認為老師會安排什麼?

月亮代表我的心?
綠島小夜曲?
月琴?
不不不...,如果是這類型的歌曲,小鹿有聽過,自然不會被驚嚇。
老師安排的歌曲,年代久遠到,我一拿到那兩張紙,一臉茫然.....,因為他們分別是....。

月滿西樓與明月千里寄相思......。

嗯....
嗯哼...

月滿西樓也就算了.....,至少瓊瑤我還有聽過,吳鶯音.....嗯........,臣妾真的不認識啊(含淚)。

歌是好聽的,所以放上來給大家一起欣賞一下~
最後照慣例,讓大家來做一下自我反省。
某天,一家人吃完晚餐,媽媽正忙著做家務,小孩寫著作業,爸爸躺在沙發上玩手機。

孩子若有所思的開口:爸你真厲害,我好佩服你!
爸爸問:怎麼說?
孩子解釋:爸你真有本事,千軍萬馬中挑了個這麼好的老婆,會做飯,會做家務,又能賺錢,長的又漂亮~
爸爸正得意聽著孩子對他眼光的誇獎....。

孩子轉頭對媽媽說:媽你就不行了,你看你嫁了個什麼糟心玩意兒!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