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蛇與病毒

以前媽媽總是說夢到蛇,特別是大蛇,就是土地公找你,趕快去拜拜

去年10月夢到有蛇,它靠近我時,我退開它但仍閃避不了,被他咬了一口… 醒來後解夢說被蛇咬可能是有財運,為此還買了刮刮樂,結果卻令人失望,沒想到竟然確診!

在三年裡,經歷了小孩和孩子他爸確診,我都安然度過,這次確診的莫名奇妙,幸好放了連假,把他們趕回婆家,家人也都沒事。

前幾天再度夢到大蛇,這次沒咬我,想著前幾天才拜過土地公,還是再拜一次,怎麼又再確診。不過這次很怪,星期六我和女兒先看醫生,女兒一直咳,有流鼻涕,我呢偏頭痛一星期,星期日他爸就發燒,且會發抖(明明才37度,還想說他演的太誇張)昨天還沒下班就接到他說確診。今天我鼻涕逆流,身體痠痛,果然確診…

話說星期五公司吃尾牙,希望摸彩也能中獎!

我來到這新公司 快半年確診2次,腸胃炎1次,跟往年不太生病的比起來,好像病得有點多 哈,不過工作是開心的!

最近流感、新冠確診的人似乎變多了,衛生署也建議再去打疫苗,希望大家都健康

開會時的小塗鴉⋯轉木棍的小怪獸(旁邊同事在轉筆 突然靈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