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鬼打牆

突發奇想的短篇,大家隨意看看即可,本篇內容與當事貓咪、工廠均無關。

夏日午後,屋外熱的連蟬都懶得鳴叫。
工廠內的大台風扇,正努力攪動著空氣,試圖保持室內的涼意。

今天假日,廠內空蕩蕩的。
只有人形餵食機與貓老大在工廠內睡午覺。

貓老大睡到肚皮都翻了出來~
畢竟身處熟悉的環境,身邊雖然只有沒啥戰鬥力,剛去針灸治療腰痛的人型餵食機,但貓老大對保護自己的能力可是很有自信的!
打不起我們還躲不起嗎?況且我們只要跑得比人型餵食機快就可以了~
貓老大在睡夢中晃了兩下自己的左前肢,牆的那端,傳來陣陣敲打的聲音。

睡著的貓老大

貓老大動了動耳朵,不以為意地繼續睡。
這聲音驚動了人型餵食機,男人迷迷糊糊晃了晃頭,心中浮出疑惑:

怎麼會從牆壁那傳來敲擊聲...,今天工廠沒人啊?隔壁也沒有工廠,不對!隔壁根本是空地!

男人一邊嘟囔著難道有人惡作劇,一邊扶著腰緩緩起身,準備去外面瞧瞧。

貓老大翻了個身,內心不屑的想著:

這屆的人型餵食機不行啊~大驚小怪,這也需要去查看發生什麼事嗎?不過就是鬼打牆罷了~

不久,男人驚慌失措地跑回工廠.....抱起貓老大就跑,一邊跑一邊喊著:

鬼打牆啊!有鬼在打牆啊!

名畫中的兔兔與P助

貓老大被男人一把抓起,嘴裡不乾不淨的罵著:
咪!咕嚕!斯嗶!咪呀!嗶!嗶嚕!(沒見識的東西!放我下來!你怕什麼!鬼是打牆又不是打你!是牆惹到鬼而已!我說放我下來啊!)


後記:
@豈几文 怎麼辦?我莫名其妙地隱隱要發展出貓老大系列了.....。

最近不是有部電影叫"鬼打牆"嗎?小鹿看著那個預告片...,突然好奇起來...,你們說,這個"鬼打牆"啊,鬼到底是單純在打牆施工,還是鬼跟牆打了起來?

因為突然想到這件事,才有了今天這一篇~

又是平靜的一天,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昨晚我讀書會發表心得的時候,越講越心虛...,因為我發現我準備的內容偏離主題....,意思是我根本搞錯主題了...,我絕對不會說的!
(咬手帕淚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