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tttt
Vincenttttt

凡人终有一死

Vincent 和 Viktor

我们注定是一起死亡的一对,但是坟墓中躺着的绝对不是我们

我和Viktor注定是一起死亡的,

因为我们没什么怕的,我们城市今年八月份会新开一个从江苏送过来的中国馆,我们现在准备了一大堆可以生物化解的宣传单和大型的横幅,当天晚上我们要爬上这个中国馆然后挂上自己的横幅,

他很喜欢我我知道,但是我没有办法和一个Bi在一起,我觉得不行,草过女人的b怎么能再来和我做爱。

问题是他的胡子很性感,他的身材很性感,他的政治理念让我像一个刚入社会的彩虹色头发女孩一样,感叹很深。

我可以吃下他的口水,他的精液,他的一切,但是传统家庭观念,可以去死了。

他有没有和我在一起(我的意思是经常做爱)改变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