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tttt
Vincenttttt

凡人终有一死

我和Viktor

我和VIktor差点做爱了,但是被Naomi插入了,她没插入我的屁眼,但是感觉差不多。

我和Viktor差点做爱了。


真的,当时我们一群人去酒吧,我在里面唱了一首Jelle,包括里面的荷兰文说唱词语,然后Viktor叫我出去和他一起抽烟,没有在抽烟的地区,而是走向了旁边的小树林。


“你是一个有趣的灵魂,我很高兴认识你。“ Viktor说到,


去你个狗腿子,我有没有趣我还不知道吗?我一天到晚对着音乐跳舞难道是白练的吗?我的抖臀和想要的娘娘腔气味是我自己吗?就是为了拿下你这个家伙。

“来接吻吧”

我他妈向上帝,真主,等等说明,真的不是我提前说想要和他接吻的,我的任务是把他灌醉,然后送他回家,然后体贴的照顾他,最后拔下他的裤子给他口交,我没想到他会问我要不要和他接吻,真的完全没有想到,卧槽。

”Viktor,你喝醉了,要不要继续进去跳舞?“

这是Naomi问的,Naomi是一个女婊子,和我一样都是婊子,只是我是男婊子。


然后Viktor就进去了,马勒戈壁,我没吃到他,到现在都没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