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tttt
Vincenttttt

凡人终有一死

千变万变,早班晚班,Matters的高等人群不变

你好过分哦,竟然敢批判一群文化人

你今天去了所谓的归零派,我明天一巴掌把你打到天山派

你现在去了王八主义,我连王八主义是啥都不知道

张三李四你就是为了显示自己不同然后举出各种例子,其实你连尼采是恋童癖都不知道,你连黑格尔两派纷争都不清楚,你只能从品葱和matters中的得到一点慰藉,这点weiji给了你生活以及胡说八道的权利,你运用的很清楚很高兴。

得到完全的政治沥青,你用尽了浑身的能力,把千万种伤疤拿了出来,期待别人给你一种缓和的能力,那我只有用沥青给你糊上了。

Be yourself, 装你妈逼装呢。

图片来自Google,我搜索了努力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