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tttt
Vincenttttt

凡人终有一死

男婊子和女婊子 - Vincent 和 Naomi

我真的很努力把自己变成和她一样受到友好的人了好嘛!!!!

Naomi是自民党的女秘书,


女秘书,她穿了一次一个很好看的红裙子,是我挑的,然后去了市政厅会议,她得到的第一个呼应是什么呢?“你变成工党的人了吗?你来这里干什么?”

她特别讨厌我的思想政策,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从来不讨论我们的观念,我们就只是喝酒,跳舞,吃药,我还从来没有和她吃过摇头丸,不知道她吃摇头丸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从insta那边已经知道了,她肯定会比我疯狂。

女生可不可以比我,比男生,疯狂?

有的时候可以,有的时候不可以,只要我长了一个jb,我就是比女生高级一等,这一等证明了,我再拍照的时候永远可以站在她前面,就这一个小小的站姿,就可以拿到更好的社会议题,她就去拿老人和医疗好了。

我介意吗?我不介意,因为我也想成为将来的政治精英,如果我要放弃我所谓的和平思想,平权思想,那我就放弃了。

因为我也想成功,也想被人瞩目,也想被人学习。


我真的爱我的工作,所以我什么狠手段都会用,就像Viktor对我们俩用的那样一样。


想知道Viktor对我们做了什么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