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tttt
Vincenttttt

凡人终有一死

不再性感的多数派

教育工会无法再举行教师大规模的罢课游行,青少年们对社会民主主义不再感兴趣,基督民主主义变成落后的代名词,保守主义被喊打喊杀,自由主义被新自由主义完全侵蚀,多数派已经不再性感。

”明年的城市选举,我们至少要保证有激进环境保护的法案在我们的竞选纲领里面,不然年轻人全都被绿色左派抢走了,昨天刚给本市的党派党员打完电话,结果已经有至少四个资深党员因为corona去世了,fuck, 加入工党的年轻人越来越少.....“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我们不再性感了呢?“

”。。。。。“

前天参加完选举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大家正在筹划着2022年的城市选举,在这个原本工人占大多数的城市,我们工党的坐席从之前的18掉到了14,掉到了12,掉到了8,到前两年的6,我们在这场会议中根本没有敢提起之后的展望,只能恳求那些老牌的工会会员以及年纪超过65岁的上世纪工人们能够继续站起来出门给我们投票,至少不要让我们输的那么惨。

年轻人现在要的已经不再是40小时工作周,世界多元化以及全球化的发展让任何产业都可以变为可能,我隔壁的一对年轻人在网路上负责给网红包装和打理设计媒体,和我一样的年纪,但是已经买下了价值650k的房子,房价疯狂的增长以及学生贷款的拦路仿佛没有出现在他们身上一样,当他们第一次邀请我去他们家开party的时候,我满嘴的工会和工人阶级带来了一丝尴尬般的沉默,然后被在场的他们的朋友们哄然大笑。

Viktor,基督民主主义的青年主席,我的好朋友,好像有同样的疑惑,注重家庭观念和社会发展已经变成落后的代名词,在学校里面已经没有了生存之地,每年新生周,他们的摊子前面根本一点人都没有,桌上摆满带有他们党派logo的打火机,墨镜,宣传册,但是带来多少就会带回去多少,只要和宗教牵扯上一点点边缘,那就会被打入深渊永世不得超生,工党的现在就是他们未来。

更别提那个西装领带保守主义青年Ashkan了,一半伊朗一半法国血统的他跟随爸妈在我们这个欧洲小国居住,说话都带有一股浓浓的运河味道,在他身上真的能看到前几个世纪所谓”上等人”的影子,和他家里人做外交官肯定有很大的联系,出门喝酒,我喝啤酒,Viktor喝白葡萄酒,只有他非要点Cognac,兜里面的雪茄绝对是从他妈书房里面拿的,”穷人的生活方式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这句话是他每次为了气我都要说的,上回和他们俩一起出去喝酒,发insta结果被Lilit看到了,她问我为啥和保守派能聊的这么开心还有坐在同一张桌子上,我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Lilit是人权斗士,是我最敬佩的同龄女性,她永远走在社会的最前线,无论是种族,宗教,性取向,环境保护还是任何其他的社会问题,她敢静坐在首都最拥挤的车道前进行堵塞交通抗议,甚至被警察带走来表达自己与政府交涉的决心,我第一次参与与警察对抗的活动就是她带我去的,”左手胳膊写自己的名字,出生日期,右手胳膊写我们的律师电话,如果来拽你的警察超过了三个人,可以进行反抗,因为会有记者跟随,警察越多他们越会拍照和拍视频。"


”传统的政党和社会观念,已经不再占据大多数,而大多数,也不再性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