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
shih

写作者。

倒立著飛翔

雲雀先生說:雲雀小姐,你拖我後腿了,我現在要飛翔,你必須得知道你能飛躍時空,帶著這個信念,然後你需要緊跟著我,我會把你拉到時空的漩渦裏。


雲雀小姐:真的嗎?我害怕。我們怎麽能跨越時空呢?

雲雀先生:你應該相信我,相信這個從未欺騙過你,無法對你不真心的人。


:但,那怎麽能是真的呢?我連聽都沒聽說過。

:現在我要你相信我,同時堅信。你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你到底要幹什麽?我覺得現在過的挺好的,我不想冒險,不想從樹上摔下去,不想飛翔的時候翅膀脫落。

:那是永遠不會發生的,跟上開花的節奏,跟上手指行走在海上的位置。請跟著我,我們要開始了!

:哦,你要幹嘛?

:我們不但要飛,並且要倒立著飛翔!請記住我們身邊無窮的光芒!

…………

:是你嗎,我的朋友,你是不是跟上了我的節奏。從事實上來說,我希望我終于把你甩了。

:我真希望我沒跟上你,我的朋友,但是我還是和你一起來到了……這是個什麽地方?

:我們的家。我們有許多的家,這是其中一個。

:我們在哪?這好像是倫敦?巴黎?看起來像是鄉下。

:是的,我們在鄉下,我們回到了雲雀被贊美的時代,對不起,是我記錯了,我們來到的是夜莺被贊美的地方,但雲雀也是在這個時代被贊美了。我們都有微小的心髒,我們都可以因爲心髒跳動而帶來春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