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風箏的窗
野風箏的窗

斷線的風箏,自由放飛。 我不知道我想說什麼,就是想說說話。

未命名

這是一種紀錄,記錄著關於從傷痛走向療癒的旅程。

閱讀前想先說明幾件事:
1.請客觀理性的閱讀,我不代表多數人,所以我保留第一人稱。
2.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但謝絕任何批評指教與同情,謝謝願意靜靜閱讀的任何人。
3.我會陸續慢慢地分享這一路上的風景,也希望我的文字能有點力量。

這些回顧與分享是需要勇氣的,但發現身邊很多人對這疾病的害怕與誤解,因此想分享一下自身的歷程,當然...這旅程還尚未結束,不過~天總會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