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女兒
海的女兒

在愛爾蘭的台灣人🇹🇼🇮🇪 Medicine Y2 有時候會憤世忌俗抱怨教育體制 有時候會寫寫愛情觀 有時後就只是想隨手記錄生活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這個新手🙏

七日書|D2|魔法的存在

(编辑过)
“Disneyland will never be completed, as long as there is imagination left in the world.”

只要想像力還存在於這個世界,迪士尼樂園就永遠不會完工。

小時候爸媽為了讓我能更自信地開口說英文,準備了一整套的迪士尼DVD讓我看,即便小時候的我可能什麼都看不懂也聽不懂,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開始聽懂了之後也漸漸地對於這個「城堡」產生更多的好奇心。

記得第一個去的迪士尼應該是香港迪士尼,小歸小但五臟俱全,無法清晰的記得當初的心情,但我想應該心情是很興奮的吧。除了它本身是個樂園以外,更是因為影片中的那些人物現在活過來變成了3D的樣子站在我面前。

後來長大了慢慢的集齊了所有的迪士尼樂園,香港、日本、佛羅里達州、加州、上海、巴黎,每一次踏進迪士尼就會有種拋開現實的感覺,好像踏進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雖然不是說像很多人說的那樣,覺得自己是「公主回家」,畢竟我也不是看公主系列長大的,但是就是會覺得自己真的來到了一個有魔法的地方。

即便現在20幾歲了,有要旅遊到有迪士尼的國家我沒有辦法不安排去個一兩天,畢竟生活太難,還是想要逃進一個不需要去煩惱一切的地方。當然,如果說迪士尼都沒有哭鬧是不可能的,因為他本質就是個遊樂園,一定會有小朋友的哭鬧,但我也相信它絕對是一個歡笑大於淚水的地方。

更不用說下午的花車遊行以及晚上的城堡煙火秀,每次都看到落淚。雖然我本來就是一個高敏感的人,小小的一件事情就可以被感動,但是迪士尼的用心程度,以及每一個地區不同的展現方法還是每次都讓我真的很感動。看到小時候看到的動畫投影在城堡上;看到不同的動畫角色突然開始互動;看到演出人員大大的笑容和賣力的演出,真的感覺自己好像踏入了「桃花源」。

就像華特迪士尼先生說的,只要想像力還存在,迪士尼就沒有完工的一天,他們總是會有新的園區,總是有新的電影、動畫,而樂園也會隨之更新,而這也是他的魔力所在。不管幾歲,不管你是不是有去過迪士尼,永遠都不會有玩膩、去膩的時候,因為每次踏進去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相信對我而言,不管到幾歲,就算白髮蒼蒼,我也會再次踏進迪士尼,享受那座城堡帶給我的歡樂,享受整個園區帶來的魔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