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女兒
海的女兒

在愛爾蘭的台灣人🇹🇼🇮🇪 Medicine Y2 有時候會憤世忌俗抱怨教育體制 有時候會寫寫愛情觀 有時後就只是想隨手記錄生活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這個新手🙏

七日書|D6|避風港

人在國外唯一的避風港就是自己的宿舍了吧?

那是我唯一屬於自己的空間,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看法,也沒有人會來打擾。我可以窩在房間裡看一齣自己喜歡的劇,看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聽聽自己喜歡的歌。或是洗個澡就窩進被窩裡,滑滑手機,然後把煩惱拋之腦後,好好的休息。

還有另一個我喜歡去的地方是咖啡廳,任何的咖啡廳。因為我會專注在自己的電腦上,旁邊別人的談話就變成了背景聲音,我聽不清楚,也不想聽清楚他們到底在說什麼,我只是想聞著咖啡香,靜靜地坐著自己的事。很神奇吧,雖然外面很吵雜,但是我卻覺得格外的平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