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女兒
海的女兒

在愛爾蘭的台灣人🇹🇼🇮🇪 Medicine Y2 有時候會憤世忌俗抱怨教育體制 有時候會寫寫愛情觀 有時後就只是想隨手記錄生活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這個新手🙏

七日書|D7|烏托邦的存在

每個人都是海的一部分

想長期旅居的地方絕對是冰島,沒有第二個選項。

在去年夏天去了冰島之後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還會再來,而且下次,我要好好地走過每一塊土地,好好看看每一個瀑布、冰川、每一個自然景色。

對我而言冰島就像現實世界的烏托邦,雖然是夏天,但是依舊有冰川的存在,可以去坐雪地摩托車,往外海去甚至可以賞鯨、有間歇泉、還有數不清的瀑布,我實在想不到有哪裡比冰島美麗,甚至連非洲國家公園內的野生動物,也沒有冰島來的震撼。

記得我在冰島的每天都是邊開著車邊說

「啊~這個好漂亮!啊~那邊也好漂亮!」

五個小時的路程,因為走走停停開了八個小時才到目的地,但心靈上覺得特別療癒。

所以要我選一個地方旅居,我的首選,也是唯一選擇是冰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