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eauty

Be happy.

轉折

脫離自己

在國二下學期時,我毅然決然地離開舒適圈,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

唯一的印象是,那裏的人很熱情、我過得很痛苦。

以前的我,很自信,生活中充滿了榮譽感。

現在的我,要看別人臉色做事、成績倒數。

我漸漸找不到活下去的動力,每天頹廢、放空,耍廢。

試著以笑容面對一切的我,面具厚到拔也拔不下來。

假裝自己很好,成了我生活新的目標。

其實我不喜歡跟別人闡述我發生了什麼,因為大部分的人不是裝懂就是等著你的笑話。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為甚麼哭泣,我只知道我很崩潰。

從一年一次,到一個月一次,再到一週一次,甚至更多

很多人都會來關心我,卻不知道對我而言最好的安慰是陪伴。

或許,我比較適合一個人吧,自從失去他之後。

2022.5.24 Beauty 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