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eauty

Be happy.

起伏

(编辑过)
生活=起起落落

突然有個念頭從我腦中掠過—休學。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想,或許是需要換個環境吧。

說起來又感覺是在逃避現實,不敢面對。

從小到大我都在換環境,幼稚園、國小、國中。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了,但我又感覺快沒辦法喘息了。

漸漸地對學習感到怠慢,當別人問我:你未來要當什麼?你的目標是什麼?

我腦中浮現的都是家人們對我的期望,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

原本的我以為自己很獨立,不管是在思想還是處事上。

現在才發現,那些所謂的獨立都是大人逼你長大的過程。

很多長輩都說我很成熟,對我而言,那是早熟。

我很早就失去當一個兒童的快樂,

不會在情緒崩潰時不顧他人眼光大聲尖叫、

把自己的心情徹底掩埋,深怕別人知曉、

不會主動向別人傾訴今天的自己過的怎麼樣…,

好多好多想說也說不完的事。

2022.5.25 Beauty 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