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杉
何杉

寫作人、思考的人

火的序曲

畏懼燃燒,

遠離它。書寫它。

用棉布裹緊那燃燒,陳列在玻璃櫃。

呼吸它美麗的升騰,

試著凝結它嗎?

一切都被引導向終結。

這是爭奪結束後

殘留的祭典。

將一種燃燒和另一種並列,

為它獻上祭物。

你指向哪一個行星?

緻密的紋理上湧。

約束,或釋放

向內包裹的激情。

猶如我們朝內緊緊捲曲

糾纏、融入、匯集、消失在

彼此的呼吸裡。

次日早晨我編輯新聞紙。

不再使用筆或鍵盤,

我用火寫作。

像早起的麵包店師傅,

用熱量創作。

火星循著紙紋路

朝特定方向走。

我這樣創作美。

我這樣毀掉美。

像赫淮斯托斯困住了阿芙羅狄蒂

並試圖摧毀她。

燃燒:一種庸常的工具

免費、柔軟。

有時候,它過於美麗,

----接近於屠殺。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