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杉
何杉

寫作人、思考的人

我看見一小團紙在街上翻滾

我看見一小團紙在街上翻滾:

又一天脫離我。等待將被拉長

彷彿影子遠離自身。

它被命運牽扯而去。

有個掌管廢棄物的神在放牧。

有什麼正拉扯我的脖子?

那屬於我的微物之神,將我帶到這條街邊:

誰分得清更早先的移民----

有些鼻尖更圓、顴骨稍顯扁平,

或只是一種想像?

我們習慣被拉扯著走,

歪斜地、扭動身體。不受控制地被拖過街道

在水窪裡陷住,

慢慢被浸濕,變得柔軟然後分解。

這個傍晚,一小團紙被吹過街道。翻滾著。

一個不可知的宿命。

接手了這個黃昏。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