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杉
何杉

寫作人、思考的人

煙之書(三)

21

切開此刻,

我的時間和你的時間融合,

白骨像花瓣,紛紛開放。


22

我是一次性的,

連我的孩子也是。

但,光不是。

我們的粒子也不是。


23

有些地方,他人接觸過的東西是危險的。

有些地方,與他人接觸是危險的。

有些地方,我們是危險的。


24

一座亮黃色的房子:

傲慢地拒絕窺探,

同時又魅惑每一個人。

拉扯中我們陷入慾望的深淵。


25

無論如何我們終將被融化。

並成為他人的一部分。


26

小時候我們吃剝了皮的薔薇嫩枝,

新鮮、多汁、脆。

現在我們被剝光了咀嚼,

新鮮、多汁、脆。


27

那豐滿的燭。

那熄滅後枯瘦的煙。


28

不要試圖穿過高速公路,

除非妳正設法

熬過一個貧困的冬天。


29

“鍵盤上敲出的每一個字,

呼喊著完全不同的生活。”


請寫在水泥墳墓外牆。


30

寫作時我靜默,句子替我呼吸

不寫作時我沈默,詞語替我發言

活著。臨時性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