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杉
何杉

寫作人、思考的人

一隻孩童的襪子躺在大地上

一隻孩童的襪子躺在大地上,

銘刻著他的氣味(時間的印記)。

粗心的母親尋找她的天使的腳,

風的嘴朝昨天打開。

我們都應該向昨天前進,

閃閃發光的古老力量

將我們餵養。

在大地上湧出黑色的手指,

一個時間和許多個時間

混合在你的甜薯湯裡。

我看見你赤裸的腳垂下,

一個有力的指針。

誰被喚醒,誰就扛起

黑色的木頭,

像工人們扛著煤炭

只露出白色的瞳。

我將會拾起你赤裸的襪子,

像我曾經虔敬地

把自己委託給一隻餵養的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