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杉
何杉

寫作人、思考的人

煙之書(四)

31

巨大的十字紋身

許多裸露的手臂搖擺著。

森林溫暖地埋葬我,

問候我的化石。


32

我靠著樺樹站著。

樺樹那麼直,

命運正被發射出去。


33

我見過你,在某處。

像鹽一樣閃亮,在樹後露出雙眼,

我們的孩子。

未來正流逝。


34

我聽過你!在某處。

有個天使穿過早晨的房間,

所有的灰塵一起甦醒,

血液嘩嘩流動,

我被擱置。


35

災難列車沖向深淵,

無數蘆葦折斷,

杯子盤子在空中舞蹈,

旋轉並碎裂。


36

雪吞咽著

落下的光。

靜默之線延伸到

骨灰甕的底部。


37

發熱讓我們歸於另一片土壤。

符號和小人兒

忙著安排水滴的節奏。


38

那些走在乾旱路上的嘴,

那些窗戶後面蒙面的嘴,

那些被焊接在鐵上的嘴,

那些水泥的嘴。


39

在關節上找到一顆扣子,

烏黑的石頭扣子,

夜裡,它以疼痛提醒我:

日子緩慢


40

據說,死於傷寒者骨頭是銀的,

從埋骨地的荊棘裡,月亮長出來;

在那裡面,

找到我們的愛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