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郊魚
東郊魚

一瞬

月圓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吃月餅喔!🥮

外星人飛過了月亮

聰明的女人偷吃了香腸

五彩繽紛的網絡彈窗

色情 棉棒

它強姦了我的嘴

輪姦了我的嘴

我沒有受傷

也未曾告別Alabama的月光

喔 這中秋的月光

照不到土地上癲狂

我需要自由的包裝

粗鄙 月餅

我不飢餓就不會吃糖

我有可樂就不會生病

我戴著你給的手銬

我暗暗為妳祈禱

你說把眼睛閉上

把一切全都遺忘

我只記得你承諾的獎賞

缺忘了你手裡的槍

你曾對準過我的那把槍

卑劣 幻覺

我繼續沉默

偶爾也有謠言飄過

我把耳朵戳聾

奈何恐懼卻愈來愈多

地獄之火太過灼熱

你妄圖將我送葬

你沒兌現承諾的獎賞

你握緊了上膛的槍

讓我陪著你做死前的幻想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