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vibe
Soundvibe

為什麼會接觸頌缽?

當坊間愈來愈多頌缽的課題及工作坊,你是如何看待和理解頌缽?我在進行頌缽療癒前,期望先讓大家認識頌缽、療癒初衷和我本人。
當初我只是頌缽療癒的見證人。

第一次接觸是在旁陪伴朋友進行頌缽療癒。療癒師沒有太多話語,只是專注地敲打著。朋友閉起雙眼,過了良久,突然吸呼開始急促,身體顫抖,淚水慢慢從眼角落下......完結後他仍眼泛淚光,但卻說心變得清晰了,讓我不禁生起好奇心。


到底頌缽是什麼?
我了解一件事傾向由零開始學習,抱著開放的心嘗試新事物。

不久後,我便決定學習頌缽。老師讓我明白頌缽聲頻經由肌肉、水份、腦電波等改善及放鬆身體(詳見ig文章),亦可放鬆人的心靈。


為什麼朋友會流淚?
只有在親身體驗那刻,我感受這刻的自己,所有專注力只在自己。

我就是一個停不下來的人,只要看到有空餘時間,必定有事情/工作可以填滿。原來當靜下來,我可以感受到膝蓋因經常匆忙而跌倒疼痛;胃因經常緊張的心情而抽搐;心因面對難過的事而沉重…原來我很久沒有關心自己,一直沉澱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而頌缽卻不停在提醒著我的心。


現在我又是如何看待頌缽?
頌缽是一個讓人認清自己內心、感受自己身體、去愛別人的樂器。

很多時候做決擇和行為的只有自己,但我們可以有更多渠道去陪伴自己經歷。


我療癒後是否一定會變好?
頌缽療癒沒有固定公式,說不上必定會有什麼效果,能舉的也只是例子。

因為你很獨特,獨一無二,沒有什麼比你那刻的感受來得重要和真實,值得你重視。


你接受現在的自己嗎?

你想作出改變嗎?

你願意更愛自己嗎?



歡迎個人、團體、企業頌缽療癒服務查詢及預約。

https://linktr.ee/soundvi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