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雪兒

你/妳好~~自己是低調雪兒,平時喜歡體驗不同事物以及閱讀自己好奇的書籍、電視劇、如果你/妳也同我一樣喜歡這些,歡迎追蹤我唷~~

體驗_初次戴隱形眼鏡心得

體驗動機:好奇戴著隱形眼鏡打球的感覺如何?

購買隱形眼鏡:

到手目耳眼鏡行時,服務人員像往常一樣會準備好喝的咖啡給我喝,然後詢問我的需求,我直接說我要買隱形眼鏡,然後他跟我要手機電話(這邊不是搭訕唷~)主要是因為之前都在這家配眼鏡,所以有我之前檢測眼睛度數的相關資料,並透過資料來拿給我適合度數的隱形眼鏡。

度數如何看?

詢問服務人員之後才知道,眼睛度數若相差不大,基本上是可以兩眼都用一樣度數的隱眼的,而我帶的隱眼度數是:-2.25,以後若到其他門市購買只要以這個度數來買即可。

準備試戴:

使用隱形眼鏡的品牌是:美加 水嫩每日拋棄式眼鏡 (一盒150元)

由於網路上有許多的教學影片,吸取各種教學方法之後,就來開始體驗自己試戴拉,一開始要務必將自己的小手手洗乾淨及擦拭乾淨(擦乾淨這步驟很重要),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就開始進入己開的時刻了...

首先

用左手食指沾隱形眼鏡(確認正反面,正面向碗狀,反面像碟子狀),右手中指按著上眼睫毛、左手中指按著下眼睫毛,並直接放入右眼睛裡,戴上時,右眼球要左右轉動,讓隱形眼鏡能更加與眼球完美覆蓋。

然後重複一樣的動作

用右手食指沾隱形眼鏡(確認正反面,正面向碗狀,反面像碟子狀),左手中指按著上眼睫毛、右手中指按著下眼睫毛,並直接放入左眼睛裡,戴上時,左眼球要左右轉動,讓隱形眼鏡能更加與眼球完美覆蓋。


此次大約花15分鐘才成功戴好,因為在戴的時候,有兩個被我用鑷子夾破掉了,為何會夾破掉,是因為在辨認正反面時,不斷翻轉,導致破掉,所以下次確定好正反後,就不要翻轉超過2次,容易破裂。

 

戴上後的感覺:

一開始,戴的感覺往下看時會有點模糊,後來閉眼幾分鐘後,可能隱眼完全貼合眼睛,所以沒有明顯模糊,不過有些許異物感,可能是第一次戴還有些許不適應,不過戴久之後就不太有異物感。視力上看得很清楚,騎機車和打球都沒有問題。

感覺自己自從戴隱眼之後,我覺得我會喜歡上戴隱眼,因為看得視野比戴眼鏡還清楚,也不會有鏡框遮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