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雪兒

你/妳好~~自己是低調雪兒,平時喜歡體驗不同事物以及閱讀自己好奇的書籍、電視劇、如果你/妳也同我一樣喜歡這些,歡迎追蹤我唷~~

雪色笑話01_夫妻出外趣事

某天,夫妻倆開心的出門旅遊,老公開車載老婆,開車途中,

老婆說:「老公,我想要大號」,

老公聽到並剛好看到路上有一間X雅,並跟老婆說:「那間有廁所,你要不要去那間上廁所?」

老婆回:「好」

接著老公就直接停在店內的停車場,老婆就先下車,老公在車上等她,

過幾分鐘後,還在廁所蹲的老婆打電話給老公,並且跟老公說:「我…那個來…,你能幫我買衛生棉嗎?」老公淡定的回說:「好呀,要買哪種?」,

老婆說:「都可以,先買再說」,老公:「好」,過沒多久,老公直接在X雅買到的衛生棉直接敲老婆廁所的門,老婆微開門並迅速拿走衛生棉,當老婆趕緊拆開外包裝,然後,當拿到一片衛生棉的時候,

老婆發現這個衛生棉的形狀很奇怪,但迫於緊急,所以沒想那麼多,就直接穿戴上去了。等夫妻倆上車之後,老婆從包里再拿出剛買的衛生棉,就大聲叫:「老公!!你買錯了啦…!這是男用尿墊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