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昨晚的噩梦:入住脏兮兮的旅馆,房内有裸尸

其实这是昨晚的第二个噩梦,是第一个噩梦的延续,但现在已经记不得第一个噩梦的内容了。

在第二个噩梦中,我住进一家非常脏的旅馆。房间里有两三张单人床,但是每一张床的床单都脏兮兮的。我挑了半天才挑了一张肮脏程度略轻的床坐上去。

正坐着发呆,忽然窗户下的一个长条形的柜子轰然解体。柜子板哐当一声砸在地板上,可是整个楼的人都毫无反应,仿佛没有人听到这巨大的响声,也没有一个人过来问问发生了什么。

我感到非常不解,朝解体的柜子看了一眼,发现里面赫然坐着一具女尸,吓坏了,赶紧去叫服务员报警。

走廊上有好几个服务员,我叫了她们好几声都没人理。后来终于有一个服务员来到房间里,看到眼前的一切,她完全不以为怪,仿佛旅馆里出现尸体是再稀松平常不过的事情。

警察来之后,搬开散架的柜子侧面那块挡住尸体的木板,才发现女尸是裸体。一个警察在本子上写写划划半天,最后决定对这个案子不予立案。

我感到愤愤不平。一个人以这样异常的状态死去,肯定是谋杀。

警察跟我说,死者是一名性工作者,而且是一个黑社会大佬的情人。她的死肯定跟那个黑老大有关。如果将案子立案,而且让黑老大知道发现女尸、叫人报警的是我,他一定会报复我的。

我无语了,愤怒又害怕。

这时候我从梦中醒来,迷迷糊糊地望了一眼窗外。天似乎已经亮了,不过外面阴沉沉的,天气不太好。我决定再睡一会儿。

有时候我觉得生活在兲朝这样的国家,就像生活在一连串的噩梦中。刚刚摆脱一个噩梦,又掉进另一个噩梦里。而且那些噩梦环环相扣,让人无处可逃。

这场没有尽头的噩梦,就是共匪和习瘟猪一手打造的“中国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