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做了個噩夢,會變成真的嗎?

穿著學位服的他們,齊刷刷跪在地上。

大前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大學畢業,學校說要在黃帝陵舉行畢業典禮,並且要求大家穿上學位服,對著主席臺上的習瘟豬下跪,齊聲高呼:“吾皇萬歲萬萬歲!”

我跟老師說:“我才不會下跪呢!”

老師說:“不願下跪那你就別參加畢業典禮。”

於是我就沒得學士服穿(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沒穿過那勞什子,記得我們根本沒舉行什麼畢業典禮,都忙著打包滾蛋呢),只能坐在一旁看別人參加畢業典禮。

那些參加畢業典禮的同學,似乎沒有人對校方的安排感到不滿,大家都高高興興,只有我,憤怒而又無奈。

然後,時辰一到,穿著學位服的他們,齊刷刷跪在地上,撅著屁股,伏在地上,齊聲高呼:“吾皇萬歲萬萬歲!”聲震雲霄。

習瘟豬在臺上踱著步,志得意滿。

而我,開始為自己會不會遭到學校秋後算賬而擔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