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之喜 曹淑玲
身世之喜 曹淑玲

Hi 您好 我是一位有十几年经验的身心工作者 本身也是花波整体疗愈师 目前就读树德科技大学 人类性学研究所 身心探索 和 性谘询 性史访谈 是我的兴趣。

生命藍圖

#身心工作 #按摩 #藍圖重塑

理所當然、自動化反應、為什麼不呢?我就想要如此⋯⋯

生活中的所有選擇和習性的底層裡有我們繪製好的藍圖

我們自己無法看見

即使在靜心中覺察到部份藍圖的輪廓

大多數的人也無能為力為已成形的藍圖做出調整與修改

幸運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尊身體

這些藍圖的密碼都記錄在身體中

透過訓練有素的身心工作者的操作

有機會為您揭開藍圖的輪廓

在您有著清楚覺知的狀態下

為自己的生命藍圖做出部份的調整

委曲、被遺棄、受傷、無力⋯⋯

有機會做出適當的轉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