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之喜 曹淑玲
身世之喜 曹淑玲

Hi 您好 我是一位有十几年经验的身心工作者 本身也是花波整体疗愈师 目前就读树德科技大学 人类性学研究所 身心探索 和 性谘询 性史访谈 是我的兴趣。

【性健康中心實習小記】之一

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 也是需要學習的 出現障礙的時侯 甚至需要關係教練的協助

今天

終於內在有點空間可以來做個記錄了。

週日跟學姐&一起參加性健康實習的同學歡唱之後,才搭高鐵南下。

一回到高雄必須處理些等著我的事情

我還欠學姐二份報告呢!今天得完成。

申請實習是不假思索的動作。

性學所都讀兩年了

學校和嵩馥性健康中心合作的實習

當然必須得排除萬難參加

不過,粥少僧多!只有六個名額⋯⋯

所以 在得知自己錄取的那一刻真是欣喜若狂 體積雖大 跳得頗高

立馬安排二週的台北住宿

感謝 朋友幫我們安排了住了覺得萬幸的德立莊飯店

到哪都方便

說真的!我還懷抱著半渡假的心態北上

也連絡了台北幾位好友

實習空檔時間 每天中午前 好久不見的我們可以見個面 來個小聚會

多愜意啊!

實習第一天 大考臨頭 學姐說晚上八點考試

我心裡想 簡單!關於考試 我早已練就一身臨時包佛腳的功夫 我的短期記憶力相當好

待看到考題 天啊!怕是留在嵩馥過夜也寫不完全吧!

腎上腺素大量分泌 我們拼命地讀寫背⋯⋯

回到飯店沐浴時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那是哪位老嫗啊?

妖獸!我的白頭髮忽然長了近半公分

天啊!

室友 葉星魅 認真地寫作業

她奮力㪣擊鍵盤的節奏這時聽起來

怎麼像音樂盒裡傳送出來的仙樂

令人眼皮鬆鬆鬆

看著漸漸歪倒在床上的我

小葉子大叫一聲:

「淑玲姐,你不寫作業啊?那你明天咋辦?」

神思恍惚之間,老嫗只得力睜迷矇雙眼,假裝自己是亂世佳人的郝思嘉,心虛含糊地對她說:「不管怎樣,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明兒個再說吧!」

~睡醒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