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之喜 曹淑玲
身世之喜 曹淑玲

Hi 您好 我是一位有十几年经验的身心工作者 本身也是花波整体疗愈师 目前就读树德科技大学 人类性学研究所 身心探索 和 性谘询 性史访谈 是我的兴趣。

祝福同志婚姻

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論是什麼樣的性傾向 人們都應尊重並給予祝福

在台灣因為同婚法還鬧得沸沸揚揚的時侯

我在朋友圈裡就極力主張同婚法通過之必要

這除了我尊重每個人的性傾向之外

主要也希望可以因為我們對其他人『性權』的尊重

消彌許多不必要 因為想求得社會認同 而犧牲另外一位無辜的伴侶的婚姻

許多非異性戀者 會因為想讓父母滿足子女成家的心願 得到親朋好友投來的『你是正常人』的眼光

甚至 得社會的認可 而與不是自己性傾向的人結為連理

婚後 完全沒有性的接觸 連孩子都是人工受孕出來的

我不覺得這些人特別可惡!反而覺得是我們的社會應調整對性少數的眼光

異性戀並非唯一的伴侶關係 也不就一定是所謂正常與否

性傾向大多是天生的

即然上天給我們這樣的題目

我只要在不傷害其他人的前提下 實踐自己的性即可

昨天晚上跟朋友在名家吃火鍋

席間朋友提到她的姐姐姐夫 結婚十年來 姐夫從來沒有跟姐姐有任何性行為

剛結婚的時侯還會牽手擁抱 不久 連牽手姐夫都說讓人看到不好意思

有時 姐姐跟姐夫說話時距離近了一些

姐夫立刻退後 說是距離太近 有壓迫感!

因為這樣的關係 十年來姐姐一直覺得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姐夫才會在婚後變了態度(他們倆婚前也沒有過比牽手更親密的性行為)

姐姐會同意離婚 是因為家人覺得她已經出現明顯的身心症狀

像這樣的故事 在我這個交友不廣的人身上 不知聽過幾對了!

若說 非異性戀者與異性戀結婚 可以得到社會認同

但我覺得 婚姻的另一方 也就是期得有個美滿家庭的異性戀這一方

犧牲也太大了!

多希望往後不再聽到這樣的故事

茫茫人海中 我們要遇到一位我們願意共組家庭的人是何其不易

別因為要符合社會的價值 而委屈了自己 也欺騙犧牲任何人。

人人都有得到真愛的權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