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之喜 曹淑玲
身世之喜 曹淑玲

Hi 您好 我是一位有十几年经验的身心工作者 本身也是花波整体疗愈师 目前就读树德科技大学 人类性学研究所 身心探索 和 性谘询 性史访谈 是我的兴趣。

脊椎能量重建



今早一看到个案,

马上想到一定要帮她做”脊椎能量重建".


结果,心有灵犀耶,个案说:我好想妳再帮我做上回背部那种”.真是有默契!


做完后不久,

个案兴奋地从化妆室跑出来跟我说:”看!看我这里(她指着她的眼尾),上提了好多耶!简直比肉毒杆菌还神奇"


我就趁势跟她说”很满意吧!那妳想不想维持久一点?"她当然点头如捣蒜,


我教她练一点力量.请她回家好好做.


女人丫!为了健康不见得愿意付出,但为了”美丽"付出的意愿就不同了.


好好练力量,维持到下周来.应是没问题的,


但只要又歪掉,那就呒彩(台语)


我那么认真帮她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