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Ling Tsao
Shu Ling Tsao

性 與 愛

性與愛 220310

所有的秘密 都在身體裡 您身體裡 性與愛的秘密是什麼?性與愛的意識是什麼?

很久沒做個案了

寫論文很拼啊!

但 遇見身體 尤其是有意願又開放的身體

還是會"見獵心喜"--身心工作者的痴迷!

這個風形的身體很放鬆 感覺也已經累積了一些疲憊

薦骨部份不久就進入疼痛的感受

太好了 我寧願遇見對痛有覺知的身體

才知道她因為車禍 腿部臀部動過刀

哇!不可思議呀!動這麼大的手術 身體居然還可以用自己的方法維持著狀況佳的平衡

不久進入睡眠呼呼中(通常這時會是醒著的睡著)

性與愛能量:我好害怕😱 好傷心💔 我愛我迎接 但 我也抵抗 抵抗是我彰顯我自己的方法還有 你們別再傷害我了⋯⋯小秘密:我自尋傷害!

關於愛的誤解 還會有更多嗎?

好女孩 好身體 照顧自己

建議:定期找整脊師調整失衡的脊椎 心靈兒童情緒 靈性 行為 慢 慢 慢 一 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