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之喜 曹淑玲
身世之喜 曹淑玲

Hi 您好 我是一位有十几年经验的身心工作者 本身也是花波整体疗愈师 目前就读树德科技大学 人类性学研究所 身心探索 和 性谘询 性史访谈 是我的兴趣。

身心工作者的呼吸

当身心工作开始 虽然 我们是2个不同的个体 我们的气息 休戚与共

话说昨天在学校上完课觉得非常的疲惫

觉得身体应该被服务一下

想到一个连锁Spa馆里头 我还有许多课程

就预约了去做身体

其实 才做不久我就很后悔了

我:请轻柔一点轻柔一点……

无论你技术多高超

只要你让我痛到不行

我都觉得

其实 你只有技术 没有技巧

况且 你要记得你操作的是『一个人』

『人』 是有感觉的

没有什么越痛越好的道理!

(这到底是哪里传来的奇怪的道理?)

她尽量轻一点了


不久 我就跟她说你停一下好吗?我的心脏非常不舒服

芳疗师的动作 完全没有跟她的呼吸韵律协调

呼吸没有协调

你不怕做完我 你太累

但我倒怕被你做完 我太累

结束之后 头痛欲裂

回到家之后我8:30就睡了

直接睡到四点 起床静坐到5:30 躺下再睡 睡到早上9:30

我真叫 自找最受


那你一定会问 淑玲姐你干嘛去那个地方买疗程呢?

因为之前的芳疗师做得很好呀!

可她 离职了!QQ


图 :原本选了我好友宝丹一张艳红色的橄仁树照片 她看了文章之后又赠送我这一张 因为她说我"脸都绿了"。

图: 胡宝丹摄影 


#芳疗

#呼吸协调

#按摩

#痛就是痛不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