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Sa
Li Sa

愛可以改變一切🌈 讓你的愛擴及你的部落 每個人都屬於某一部落 並不一定指原住民部落 那是你靈魂的歸宿

打破「好學生」守則,走上人煙稀少,卻能回到自己的靈性學習道路。

那段痛苦的日子——找不到未來方向、沒有值得我活下去的理由——來到了它的尾聲;有的人一輩子都在跟它奮鬥不完,我卻有機會和它道別!從我選擇要——踏上自我療癒的道路開始,一條在我這個年紀,勢必人煙稀少的道路,卻能重新整合過往的生命經驗。先往內整頓好自己,用更快樂的方式,再往外出發。

  人生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發生,當然相較於我的伴侶,我的經歷似乎更像雲霄飛車,(還有很多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但也因為我受了無數的傷,他在陪伴我療傷的過程,承擔了巨大的壓力,也碰到諸多的挑戰。

樂高高材生妙麗!

  用功如我在網上接觸各門派的能量療癒技巧和觀點,諸如:各式各樣的靈氣療法人類圖賽斯資料小祖母醫療靈媒等等,也把圖書館的相關書籍通通借回家研讀,(還推薦圖書館購買最新的書籍XD)把租屋處僅有的空間都堆滿又厚又重的書,只差借不到原文書來啃XDDD

  正因如此,從小到大根本不愛去圖書館的伴侶,因為我的關係,不停地出沒於圖書館,也開始借自己感興趣的書籍來閱讀。他表示,從來沒有覺得書這麼好看過!直到書蟲我介紹不同領域的書給他。(又一個被標準教育教壞,因此對書懷有刻板印象的小朋友啊!)由於我的成長背景家教嚴厲、門禁森嚴,對於我來說,書局和圖書館一直都是唯一能盡情拜訪的地方(或者應該說是朋友?)這是年幼的我,一點一滴認識世界的方式。自上學以來,我也一直都是成績優異、壓力山大的好學生,直到我在人生的劇變中翻車,不再有辦法成為「好學生」,「活下去」成了我日常中最大的抗拒,那時的我,最大的願望是能在睡夢中安穩地死去。

火神阿格尼轉世,他是聖火傳承的創始人。

  目前人生中最大的轉捩點是——因緣際會下,與聖火傳承能量療癒師在線上相識。從那天起,我從傳承中,得到史無前例的支持、協助、接納與理解,那段痛苦的日子——找不到未來方向沒有值得我活下去的理由——來到了它的尾聲;有的人一輩子都在跟它奮鬥不完,我卻有機會和它道別!

  我也在傳承裡遇見擁有相近經驗的前輩們,很多人都有過遍尋不著希望的時刻,但如今的他們已站上提供服務的位置,帶領更多無助的人回到這輩子的生命之流中,他們的起點也是從:選擇要——踏上自我療癒的道路開始,這勢必會是一條人煙稀少的道路,卻能重新整合一路走來的生命經驗,整頓好,用更快樂的方式,再出發!

  當我從聖火傳承裡的靈性訓練畢業,和伴侶一起提供能量療癒服務,我們發現有需要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結合能量療癒,協助客戶更認識自己。幸運的是,我在網上聽見許添盛醫師的分享,他把非常不容易傳達的觀念,用風趣幽默的演說,直指關鍵,以他獨有的精闢舉例,深入人心,他的教學模式引領我進到賽斯分會學習,我也於賽斯的讀書會中獲益良多,和很多很想療癒自我的癌友,與其家屬等等成為同學。聆聽他們生病之後的故事,因緣巧合下進入賽斯系統,並且願意長期學習身心靈,以及直至目前為止的轉變,都相當令人感動與佩服。(感謝塞斯青年護照的贊助人,讓我和伴侶有這個緣分加入塞斯家族。)

阿格尼每天都會分享日常提醒。 幫助我們在生活中也能成為療癒師或靈性老師,不是只有在課堂上或療程進行時。

  如果問我,在靈性學習中,最大的改變是什麼?我想,除了開始願意珍惜生命的可能性,就是越來越記得——要提醒自己——不再試著滿足其他人的期待,尤其是有血緣關係但壓根聊不上來的人,打破「好學生」守則,活出神許你的生命可能——所有你在今生就值得的一切——成為真實的你走自己的路,那是唯一一條值得你走的道路,依循你心而走上的道路,跳出框架住你的限制性想法,因為這是你來到這世上,最重要的一件事

一旦你與內在的自己相逢於你的道路上,並開始活出你生命的目的, 你會開始愛自己,無論你此刻的生命正在經驗什麼。 ❤️ 阿格尼 🔥 (Li Sa 翻譯)

有緣才能在此相逢,感謝你的閱讀,也歡迎你追蹤 Li Sa 的粉絲專頁:(粉專有改名喔!!!)
療癒家。Li Sa & Hower。神聖指引。療癒創傷。大我的愛。實現潛能。
https://www.facebook.com/joyful.and.peaceful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