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世之喜 曹淑玲
身世之喜 曹淑玲

Hi 您好 我是一位有十几年经验的身心工作者 本身也是花波整体疗愈师 目前就读树德科技大学 人类性学研究所 身心探索 和 性谘询 性史访谈 是我的兴趣。

阿髋哥的告白~2

生理痛的小女人


紧 紧 紧

哇!我的手好像快要断掉了

从没做过这么紧的!

上紧 下紧 内紧 外紧 而且 不轻!

吼!吼!吼!

这是要倒一整瓶气结释放吗?

喂!这位小姐

改天花波、彩油记得自备噢!

否则得加价!

不过 工作者通常都带着“野心”

愈难的个案 就愈想 『征服』

来得到那所谓的 你知道的 成就感 哈哈哈

真的 我就爱这个

吼!紧到……我觉得她应该可以去变性了噢!

是的!阿髋哥 有一大部份 关系着性能量噢。

来 再努力一下 哀家就不信 我转不开

气喘吁吁之后 终于化开一丁点了!

我的手也快断了!

但 问题来了 个案爬不起来!

A~ 我是不是做得太超过了呢?

呼!后来她

从床上起来之后 必须借住扶着墙壁才能行走!

哎!真不好意思呀!我做得太超过了!

还好个案不介意

因为 总想下次生理期来的时侯 可以不再那么痛不欲生。

其实 我还有个私心 希望她顺便可以『欲罢不能』啦!ㄎ 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