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LONDON 190918

最近总是忍不住暴食,所有的甜食:蛋挞、巧克力、曲奇、冰淇淋,甚至是黄桃和全麦吐司都忍不住一个劲儿地往嘴里塞,而伴随糖分进入,同时出现的巨大的愧疚、自责和对于新一轮甜品的渴望又再次把我淹没,循环往复。这其中涉及到很多减肥者的心理,但我并没有力气在现在讨论,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感觉好一些。

 力不从心。对于一些事情有天然的欲望和试图追寻,可虚无和无目的却又紧接着追问,“为什么?”“为什么不?”“为什么要?”,然后踌躇,走出去又退回来。没有没有选择的事情,或许我要将自身逼的更狠一些,我是无用的热情,我是什么都不是。

 我总是想他

 想谁?

 我也不知道,只是想,我们要拿所有时间去想我们爱的人,就像要在月亮下思念故乡,

 可是我没有故乡。

 前两天在公交车上,拎着Oud palao和新衣服,想着“ maybe it is the perfect time to kill myself”。现在我坐在宿舍的凳子上喝黑咖啡,咖啡很苦,但没有关系,我总是可以毫无障碍地逼自己吃苦的东西。生命如此脆弱,像溺水的鸟、搁浅的鱼一样脆弱,像埋在地下室的太阳能、锁在房间里的风箱一样脆弱,像布对剪刀、剪刀对石头、石头对布一样脆弱。

 每次看佛像总有种特殊的感觉,佛的眼睛是细长的、半闭半睁,仿佛在看又不屑看,看透你又容下你。眉毛弯下来,唇峰钝圆的,没有一处不圆润,也没有一处不锋利。或许我要学会的事情是在恰当的时候说没有关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