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于水中隔着水中月看天上月

有时候觉得世界颠倒 好像塔罗牌可以是正位和逆位 高塔牌是我最害怕抽到的 一道雷电击中高塔 塔身碎裂 人从高楼坠落 我的生活有很多很多的高塔时刻 很早看到一个解释:高塔逆位时雷电从下至上 代表骤变来自内心 雨滴如洪水 挥手像耳光 逃进幻觉里 星星是天空沥干的眼泪

我看到很多不存在于“真实”的 女孩胸前有一个空洞 空洞化为瞳孔 泪水溢出 潮涨 淹没 退潮 消失 一片土地 悬浮在黑暗中 中间一圈篝火 不烫 在火焰中间坐下 蛇从足边缠上来 到脖子 蛇没有咬我 也不为保护我 它存在 我也存在 不是所有生灵之间都有追逐 捕猎 欺骗 怀疑 吸血与反哺 有时候只是它在我的肩头 我们一起吸气 再呼出来

有时候觉得不真实的才是真实 这取决于你的认知 缸中之脑 祝你早安、午安和晚安 看到一棵树 觉得曾见过的 在梦里吧 我想 这个世界告诉你你感受到的是虚假 是低廉的主观性 并创造一个名为客观的角度 那才是正确的 是真实存在的 点赞即时动态里的火辣照片 飞出的火焰是红色的 但请不要 不要相信火是红色的 不要放弃去看一朵真正的火焰 蓝色 绿色 橘色 新年和堂哥放的烟火 战争的爆炸 鲜血 和火一样滚烫的

他们说我太敏感 太善良了 会被伤害 我只是相信每一个瞬间的真实性 水中的月亮怎么就不比天上的月呢?天上的月和那满身坑洼的月球比又如何呢?逃进幻觉里 一头扎进那水中的月

焚香 麝香 对我来讲是安全的味道 喜欢香水以后闻了很多 买了很多 但都没有让我觉得安全 只有那所有人都皱眉的凉意 一道黑烟 修道院的木梁坍塌 十二月的白雪覆盖火后的森林灰烬 黑色大衣 我忏悔 承认我的罪 和所有人的 与那可笑的禁果无关 也不是蛇的错 只是一个人不可能完全清白地活着 也没有一颗全然污黑的心脏 正是因为意识到这一点我才这样束手无措 有时候希望不要看到那么多 或许一切只是幻觉

两年前在梦里被刺穿心脏 我倒在地上 广场中间很多人走过 落进喷泉里 我的身体不断下沉 听到一个清晰的人声:那时她的心 被很多人脚下的刀锋划过

于水中隔着水中月看天上月 会是什么样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