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豆
一颗豆

我不相信

iloveyou 191120

  昨晚在安眠药的晕眩中打下了一行文字,今天看到有些吃惊。“我爱你”,每到晚上,每到这阵晕眩我都想讲爱,好像只有不清醒的时候我才能这样勇敢。

  傍晚去Morrisons那边,头顶是一闪一闪的圣诞彩灯,突然那样真实地感受到Christmas is coming,以及这个想法带来的不真实,梦幻、像是小时候童话书上印的暖烘烘的壁炉。成年前的我以为自己那样成熟,成年后的我觉得自己那样幼稚。感受到被爱的每个瞬间都带着飞蛾扑火的决绝,一种燃烧殆尽前一秒的无所畏惧,再具体一点,是电影里英雄上路前嘴边的那抹微笑。

  我要这个世界爱我,杀我救我,伤我吻我.

"I am in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I am the softly falling snow. 

 I am the gentle showers of rain, 

 I am the fields of ripening grain. 

 I am in the morning hush, 

 I am in the graceful rush 

 Of beautiful birds in circling flight, 

 I am the starshine of the night. 

 I am in the flowers that bloom, 

 I am in a quiet room. 

 I am in the birds that sing, 

 I am in each lovely thing. "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I am not there. I do not di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