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特白
傲特白

一個精神病患的自言自語

精神寒冬的其之三

不知道何年的日記

9.17

晚餐吃炸雞


其實一直都覺得很孤單,但我又交不到朋友,你知道嗎,有些人不管做什麼都會被人關注,他們不管怎樣都會有一堆朋友,一直都會很順利,我就不是,一不小心就要被孤立了,所以我要更努力,好累。


我真的迫切需要一個心靈支柱,就是我把你當最好的朋友,你也把我當最好的兄弟那種,不是我一廂情願,我只是想要被人在乎啊,可惜我的人生大概永遠都不會有,然後我就只能孤單的死去,可憐。


臥軌會給鐵路局跟坐車的人造成麻煩,割腕上吊會給家人造成麻煩,喝農藥會給醫院造成麻煩,不小心還變成半殘更麻煩,連想死都這麼難,好累啊。


9.18

早餐吃一點牛肉跟微波燉飯


老師上課的聲音好像鈍器一樣一直撞擊我的腦,撞得我視線都在晃,我的靈魂好像都要被撞出來了,好想哭,好想逃。


好焦慮,聲音聽起來好像泡在水裡,不知道怎麼辦,我好像一個很爛的行動電源,充電需要超長時間,一充飽就幹勁滿滿,可是馬上電又用光了,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晚餐吃麥當勞


活到現在沒有一個在乎我的朋友可以算是做人最失敗了吧?孤單感一直湧上來好難過,反正死了也不會有人在乎乾脆讓我死一死吧。


睡覺前我打開夜燈,用筆電播起音樂,我的貓躺在旁邊睡著了,在昏黃的燈光下,我得到了片刻的平靜。


9.19


坐火車去上課中,

我發現我大部分的憂鬱都和孤獨有關,可我明明是一個喜歡獨自行動的人啊?


人生不如意,我要去死了

.

.

一天不知道要說幾遍,放羊的孩子



9.20


一直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傷害自己,有時候回過神來刀已經抵著肚子了,不過都沒成功下手過,果然我還是不想死吧?


理智跟情感是分開來的,我懂可是我就是害怕這樣,每天睡前都是上刑台前的最後一晚,身體像是被千刀萬剮一般,我不知道怎麼講,晚安。


9.22


今天耳朵一直充斥著警報的聲音,就是空襲警報那樣,大聲到我聽不到老師講話,我好焦慮,所以又把手抓受傷了,去上藥的時候很痛,今天真的弄的比較嚴重吧。


不想去面對,學校的事也好,以後的人生也好,希望黎明永遠不要到來,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