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特白
傲特白

一個精神病患的自言自語

永恆不變的歌

犯罪的輪迴

當我年幼時

我遇見一個男人 他帶我上了冰淇淋車

那是他囚禁兒童的地方

數十個孩子成為他的工具 在他的控制及誘惑下

成為可悲的有錢人的玩具

他們成為性奴 被賣掉或虐殺

有兩個孩子試圖反抗 但失敗了


他們兩個被處置的情形被拍成影片

他們一個被淹死 一個被吊死

過程都拍成影片 那個成為他們最後的價值


後來 後來 後來

數年的不見天日 數年的悲慘生活

在他忘記關門的那天被化解


我發現他的門沒有關 在我們睡覺的某時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 卑鄙的我


我逃跑的了

我 獨自的我


跑 跑 跑

跑到太陽升起

跑 跑 跑

跑到再也支撐不了


我失去了意識 我忘記了接下來發生的事

沒有笑 也沒有哭

我忘記了我在哪裡醒來 我忘記了家在哪裡


我逃離了 我渾渾噩噩的活

沒有報警 不敢伸張 噩夢籠罩我


我不知道我怎麼活到現在的

後來我成年了 買了個房子


我知道這永遠不會結束

我有個地下室 我騙了一個孩子進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