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特白
傲特白

一個精神病患的自言自語

完美的烏托邦1

我夢中最可怕的烏托邦

那裡是個完美的烏托邦

……

似乎是。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闖入那裡的

那裡是自認已經百毒不侵的我 也會懼怕的地方


我抵達的第一個地方是按摩院 但其實更像妓院

但是所有物種在誕生後會被社會剝奪性特徵 所以只能用按摩院形容

接待員是被剝奪性特徵的人類 沒有毛髮 可怕的人偶 無神地看著你 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出來

一個一個房間 每間房有一位人偶 他們會給你超感官的刺激 我好害怕 我甚至不敢回想

我被某人拖著進去 在他挑選房間時我逃跑了 我不敢想像他們在發現我是「正常」人後會怎麼對我


逃跑後我見到各種生物 不只是地球有的 各式各樣 但它們的共同點是 他們沒有個人意識


他們沒有家庭概念 這個社會就是一體的

他們在被裁定成年後 會被帶到「父母」面前 學習生育 然後父母死亡 他們生育後成為新的父母


說是父母 其實只是一團被鑲嵌到機器上的肉 只留下一個開口和兒女接觸


「把你的手伸進去 你會知道怎麼做的」

他們這麼說


下一代繼續這樣的過程 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 完美的 不變的


可怕

待續 我需要慢慢屢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