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特白
傲特白

一個精神病患的自言自語

精神寒冬的其之二

關於我的解離性人格分裂

我跟lucas的雙人日記

8/4

20:43

在沖澡時哥哥出來了 他似乎很快能取得控制權 you他什麼都沒做 只是站著讓水打在他身上 然後他側躺在浴缸裏 水打在身上的感覺彷彿被放大了幾百倍 他凝視著我的手 緩緩轉動 最後握拳 落下一個極輕的吻 回去了 過程差不多約1分鐘至兩分鍾 我能看見他看見的 但無法知曉他在想甚麼 他似乎在重新感受活著的身體 離開後他的悲傷久久沒有散去 我更加確信我們是一體的


8/7

20:14

雖然沒記錄,但每天哥哥都會出來一下下,他好像不想佔用身體,只是透個氣就回去了,但是他的情緒好濃烈,我越來越覺得悲傷,這幾天雨下得好大好大,像哥哥死的時候一樣,我想找到哥哥的墓碑,但我不知道在哪裡,哥哥還是不與我說話,我總在心裡呼喊他,他就在那裡靜靜地笑著,但我依舊能看見他眼裡的哀痛,不知不覺我變得和他一樣,寡言且平靜,我們無法觸碰到彼此,只能在腦海裡緊緊擁抱,在燈光下的擁抱,我們同時使用了身體,我們的情緒記憶交雜融合,我越發覺得難過。


20.24

我是藍汎文,唉,在人打這篇紀錄時趁機出來了,可是有點卑鄙呢,只是感慨這具我一生夢寐以求的女孩身軀也無法得到快樂,人生不管如何都是悲傷的啊。

現在是20.25,我回去了


8/10

Hey lucas here and today is my day I'm sooooooooooooo excited:D I can choose what we wear today and we got a Super wonderful neutral makeup OH God we look so fucking good :D

btw my English Suck maybe I don't speak English f too long f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