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特白
傲特白

一個精神病患的自言自語

完美的烏托邦2

我夢中最可怕的烏托邦

我又逃了 我不敢看 我不敢讓他們發現我的情緒


我跑啊跑 逃到一個類似廢墟的地方 那裡有個看不見盡頭的樓梯


我順著往上爬 我發現那裡的盡頭

是我原來的世界 是正常的世界


接應處的管理員發現了我 他很友善

他告訴我偶爾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世界的人跑到裏世界裡 但能逃出來的不多 因為只要被裏世界的人發現就會被強制同化


是的 那裡叫做裏世界 是一個存在於地下的「烏托邦」 同時也是高級人士的玩物


買賣人口是犯法的 大家都知道吧?但只要你夠有權勢或夠有錢 你就可以低價買到裏世界的人


因為裏世界的人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不會反抗

真是個好玩具 對吧

我親眼見到一個60多歲的老男人 因為太糟糕娶不到老婆所以買了一個裏世界的小孩當老婆 當然是未成年還有性特徵的女孩 似乎是個兔女 看起來才14 15歲的樣子 太荒謬了

但他們似乎都覺得很正常…這不正常…


我慶幸我逃出來了 但我必須回去


我遇到了一個未成年的兔人 他很不一樣

他有意識 他像正常人

我知道我要帶他逃跑


他也問我為什麼

「因為你有自主意識,你不屬於這裡。」

其實還有很多 但我不想寫了 真令我噁心

更糟糕的是這有可能是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