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庫行〉7號就是「巨木步道」

巨木媽叫Ya Ya

第一天吃過午餐後,我們照著導遊大哥的建議,先去走餐廳旁的就可以到入口的7號「巨木步道」,大哥的理由是這條步道是最長的,雖然下午進步道不太適當,不過要大部分的人一大早起來爬山更難,來司馬庫斯就要走走神木群阿!

走進步道中,一大片的竹林有種高手要在裡面奔跑決鬥感,接著走過溪流、看見群山,直到達最深處的巨木群(有看到幾個年輕人在完成木棧道喔!),在巨木中邂逅了Ya Ya,她給我感覺是有魔法的,就像神話中的三叉戟,側出去的巨大枝幹也像展開臂彎的媽媽,一定要給大家360度的巨木媽,請關注23號2500年的巨木媽,而整個環狀步道有總共35號巨木讓大家享受呢!

當下是有零星小陣雨的,可身在茂密的林中,感受並不明顯,而且話說我們一行6人各自的速度有快有慢,但其實我們整體所花的時間還在標準內,大約4~5小時就來回走完了10多公里的7號巨木步道,我覺得很大原因是整路都算平坦的關係,儘管是下過雨有些泥濘,地形有些起伏,不過都還算輕鬆,最深處的神木群真的很精彩,如果來司馬庫斯一定要走走喔!

P. S. 大約在2公里處是櫻花林喔!只是6月早已沒有櫻花了~~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