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庫行〉走訪「司馬庫斯」

此行最後,帶大家來看看部落

原本沒有這一篇的,可是回頭看看照片的時候,發現自己拍了不少,除了要通往4、5號步道的小木屋區域之外,基本上都經過了,那就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吧!儘管部落不大,儘管愛走走動動的我花了絕大多數的時間在步道上,但還是有亮點的呢!

山上的餐廳有兩處,一處在比較高的、看起來比較高級的小木屋對面(旁邊就可以通往巨木步道),一處在遊客中心(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對面的建築,一樓是補給站,二樓是餐廳,遊客會用到的公共空間大致就是如此,而基本上這邊的補給站、遊客中心、餐廳都差不多八點就關門回家了

老實說這邊的建築並不是非常特別,基本上就是木頭森林系(對我來說最吸睛的就是教堂),更別說一般住宅參差不齊的蓋,不過這裡得天獨厚、與山林共存的氣息,讓初來乍到的我十分舒服,這兩天在山上真的過得很心滿,很不捨得離開阿!希望我可以快快找個好時間衝上山集滿七條步道,並可以更悠閒的把部落中體會到的舒適、遼闊、自然都化為面對生活的力量融在身體裡!

P. S. 最後一篇送上部落動物朋友給大家,對了山上黑狗佔大多數,所以秀一張就好,畢竟我也認不出來牠們哈哈哈哈

P. S. 最後提醒大家,上下山時間,一般汽車可上山時間為中午12點40分前、下午3點後,可下山時間為下午2點前、4點20分後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