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庫行〉「魯壁一家」與「青蛙石天空步道」

離開部落可不是就結束嘍~~

第二天大約在11點半離開部落,開了大約1個小時,午餐落在「魯壁一家」,一家網美店無誤,各位~~內內外外都蠻好拍的,內飾設計跟幼貓享受溫馨,外有觀景台感受壯觀,我點的是爐烤紙包海鮮,一打開青醬味香氣撲鼻,魚肉表皮有炸過的酥,魚肉又嫩,搭配的海鮮有蝦子跟花枝,蔬菜有蕃茄、金針菇、高麗菜、豆子,附湯是筍片加上長年菜的味道,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加點了一杯馬告拿鐵咖啡,馬告要跟著一起咬下去才有味道,除了增加一種咬籽的口感,還有種香料味形容不上來,咖啡整體微苦味較重;跟同事一起點了一盤鬆餅,加蜂蜜好好吃,屬於脆皮類型,加上鮮奶油好邪惡

最後一站原本訂在內灣老街,但大家都不想週日下午去跟人擠,所以在導遊大哥提議跟投票之後,「青蛙石天空步道」就決定是你了!整個走下來覺得是個維護得蠻好的步道,有不少大大小小的裝置,步道旁的林木還有聽得到蟬聲鳴燥,行至天空步道也一整個有驚艷到我,不只河流瀑布水聲浩大,視覺感受到的深淵感也很深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照片中發現所謂的青蛙石呢?我可是一行人中唯一一個看到的呢!蠻推薦大家來一趟的!提醒大家,這是個需要買票的景點(可以上網買比較便宜),如果不想要走,也需要注意接駁車來回的時間喔!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