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庫行〉1、2、3、6號步道走好走滿

其實都不長喔!一個早上走完~~

一大早爬得起來的同伴竟然沒有一個,可是我又不放棄難得來的機會,所以只好隻身6點離開被窩單刀赴會,會會這些步道們哈哈哈哈,順序就依照我走的順序介紹

3號步道,「生態公園」,唯一一條O型環狀,老實說有點原始得我似乎快找不到路,在某一段沒有告示的情況下,只能依靠直覺前進在叢林中,一早芬多精滿滿,可惜的是身在林木中沒有遠眺的機會,當中有一個景點叫「小朋友泰山」(看到就知道為什麼這名字了),雖然平坦,但落葉多要小心滑

1號,「神秘谷」,儘管也不長,但是最難走的,除了高低落差大,因為那幾天都有下雨的關係,所以一路上樹根、落葉、岩石青苔都要小心,我下波腳滑好幾次,還有一次差點劈腿,也是第一個需要繩索的步道,而且有三段喔!走到底的觀景台,相遇「烏鴉石」跟「八字型瀑布」,當天也很幸運的因為前幾天下過雨的關係,水量豐富看得到非常明顯的八字喔!

6號,「司立富瀑布步道」,在9點跟一位同事約一起去,有些崎嶇,也有繩索,但我覺得還好,是第三長的步道,那時候記得已經早起走過幾公里山路的我著實有點累了,不過一切在我看到壯觀水量瀑布的一刻都覺得舒暢了起來,站在離瀑布有一段距離的橋上都可以感受到沁涼,讓我突然好想泡泡水,期間我發現一隻小小白雙叉尾的鳥,用跳的在瀑布石尖很快的一直移動,很可惜用手機相機沒辦法好好捕捉牠

每每行在山林中,看到這些自然景觀都忍不住的想,不知要經過多少時間歲月跟巧合才能讓我有幸目睹,敬畏、敬仰又不可思議感受,開闊心靈且心滿,儘管時間關係還剩4、5號步道還沒爬(可能還有體力關係),下次我要自己衝一波!等我!

P. S. 走6號時候,去程發現高山高麗菜園,難怪昨天吃勇士鍋時覺得很脆,產地直送阿!走到沒路才發現走錯路,被高麗菜耽誤到哈哈哈哈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