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510日記_「我發現一直死盯著『自己』和盯著『情緒』是蠻不可取的。」


分享我一路在交換日記(約莫兩三個月)的心得。


老實說,一開始是為了治療失戀。
雖然並非刻意,但是就是一個很好抒發的地方。
到了四月左右,慢慢覺得再不能沈溺,但日記還是會一直逼迫我要去正視自己。
開電腦打日記開始變成一個例行公事或者是一個重新掉進想他的世界裡的地方。


像是一直盯著鏡子。
裏裏外外你看見自己,看見自己的缺陷,看見自己的渴望。
而且是無法解決的那些。
第一次選擇接受,第二次選擇逃避,第三次關於前兩者都無能為力。


我發現一直死盯著「自己」和盯著「情緒」是蠻不可取的。


我希望自己對於情緒是「接受」但「不沈溺」。
我希望情緒剛剛好,不要過度壓抑,也不要過度渲染。
剛剛好的難過,剛剛好的快樂,不刻意、不多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