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412日記_「在關係裡面,我想我要盡可能地接受對方的改變,不是逃跑。 盡可能的。」


早上很躁,靈感四散,昨天立下說要大力寫作的誓言像在嘲笑我。
聽了三個很令人安心的大眾塔羅牌占卜。


如果只要相信,一切就會變得比較容易了呢。
像是,相信疫情很快會過去,相信愛著現在也依然是,相信未來美好而明朗。
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有些人會無知盲目地信仰著一些旁人看來如此愚蠢的事物。
作夢是如此幸福,清醒又有何重要呢?


最痛苦的是,你一腳踏在夢裡,一腳跨在現實。
邊界灼在身體上、拉扯著、分裂著,像是不同樂器彈著不同調性和弦在同一的段落,聽起來是那麼吵雜而混亂。



終於承認。
承認不清醒地喜歡他,承認清醒地想他。承認無可自拔。
打開封印的帳號閱讀,忽地辨認出想念的高峰似乎有些規律性。
約莫七日一次大鳴大放,而期間則出現不間斷的各種雜訊。
幾乎打亂我所有的生活和情緒。


/


讀完邱妙津的鱷魚手記了,重頭開始快速讀一遍為了寫摘錄和評論。
喝拿鐵,打字,不定時插播對你的想念。
累了就開了電影五百擊來看,但我的耐心總是非常短,目前停在中間。


晚餐時刻,總是會無比感謝媽媽。
久違地與爸媽一起看電視,久違地令我感到平靜。


姊姊從台南回來了。
無意間,我們已經互相交換了對人的特質的追求。
她求溫柔,我求個人魅力。也許是我們的需求也互換了。
在關係裡面,我想我要盡可能地接受對方的改變,不是逃跑。
盡可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