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汤圆的十真一假,答案揭晓

1.我是黑暗料理专家-这是真的,其实以前我并没有发现到。因为我们家对吃不是很讲究,从小也不挑食,妈妈煮什么我们都吃得很开心。然后回来长大,也习惯用家里的方式自己填肚。一直到,我每次很兴奋发自己的料理给朋友时,大家都会给我一个很难堪的反应,说这是人吃的吗?哈哈。。。。就连同事,也老批评我的便当像是狗食。虽然如此,我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哦。说到底,我妈妈就是个黑暗料理界的高手,而我们当然少不了它的真传。

2.对于左撇子的男生会比较着迷,老觉得特别有魅力-这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这样的癖好。平常会特别留意把手表穿在右手上的男生,因为他们可能就是左撇子。如果电影里的男主,用着手开枪、射箭、打球之类的也会大发花痴。

3.最想去的国家有:印度、尼泊尔、非洲- 这也是真的,我老觉得那些漂亮干净的地方,老了还可以再去,所以年轻的时候,趁身子还吃得消的时候,去印度享受文化的差异,到尼泊尔爬山,去非洲看动物迁居。

4.我养过最久的猫后来离家出走,再也没回来啦-哈哈,真是假的。我小的时候,呼吸系统不好,有支气管炎,所以家里不可以养幼猫的宠物。所以只养过鱼和乌龟。

5.有时候很乌龙,曾经到奶茶店里买纯杯乌龙茶,还要加珍珠?!-对的,这是我干过的蠢事之一。和朋友一起去奶茶店,然后因为不会点,看到一个纯茶系列,就想说这应该好喝,然后还要要求加珍珠。。。。结果,拿到饮料的时候,快笑翻了。

6.对于人的名字记忆力差,还是个盲脸症-这个毛病,怎么改都改不了。又是病人明明来了两三次,我可是完全没有印象。所以我很怕在外面遇到人,因为想不起的话太尴尬了

7.中学以后,就没有追剧的习惯,唯一到今天还看的是“实习医生格蕾“。这是真的,虽然说如果一开始看,还是会上瘾,可是因为现在自己租房间,所以没有电视,所以几乎没有上瘾的几率。

8.属于内向性格,不大喜欢蝴蝶式社交,不过像熟的闺蜜还是有蛮多的。这是对的,年纪越大,越喜欢独处。

9.小时候很少看电视,迪斯尼电影都是到了大学才开始恶补-虽然说这听起来难以置信,但是真的。小的时候,我们住的地方靠近山区,所以电视收视不好,通常只有星期六早上的卡通节目才有机会看。加上那时候家里也比较辛苦,所以爸爸对我们很严重,都不准看电视,也没什么玩具。到十几岁以前,对于迪士尼的影响只有米奇和唐老鸭,一直到上了大学,室友小Q的介绍下才来把迪斯尼的电影一一看一遍。

10.不爱吃甜食,雪糕除外。这也真的小的时候,爸爸很注意健康,不让我们吃零食活着甜的,长大后因为又当牙医,所以更少碰甜食。一般蛋糕甜点什么的,我都不太会欣赏,唯独雪糕是我的comfort food.

11.疫情的发生让我尝试了不少新东西,包括线上直播。哈哈哈,这个我也让我自己大跌眼镜,就是一个一个线上访谈,聊聊关于小朋友们在发育时,应该注意的口腔知识。不过,因为节目排在比较后面,并很多人看。但是,还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为了这个我可是几天几夜都没睡好呢。链接就算了,哈哈,我不好意思呢。

Photo by Andrea Piacquadio from Pexels

@pizzapai @mrpointp @凌于深渊 @mrspointm @susanli3769 @桐生茂豫 @IrisChen @阿紫 @Reader12 @張蘊之 @雪曜 @小宥韓諾非 @WrightFu @簡樂阿蘭 @餅店李小姐 @annepink @風翔萬里 @wilhb81 @Hualun @陳海雅 @貓咪旅行中 @黃小彣 @射手媽咪婷婷 @DrThankYouC @Jayee @橄欖泥 @家政夫的悄悄話 @松子 @小凳子 @宋雨桐


谢谢大家的参与,看来大家对我又有了新的认识啦!不过,只有一个人是猜对的。。。那就是。。。。@小凳子!太厉害了,所以我决定把所有的奖金300个likecoin都给你。记得留下你的ID哦,顺便tag一下妈妈@阿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