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Loh
Rachel Loh

Rachel Loh

Bora Beauty Fractional CO2 Laser凹凸洞激光與New Beauty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比較,治療凹凸洞的專家是哪家?

New Beauty好嗎?我覺得好!爲什麽?大家繼續往下看!


每個人的皮膚反映出平時是怎麽照顧和保養的,年輕時的我不懂得照顧皮膚,有擠暗瘡的習慣,結果暗瘡復原了之後,才發現皮膚變得凹凸不平,也就是有所謂的凹凸洞!凹凸洞在臉上停留的時間超久!如果沒有膠原蛋白補助,會一直存在。我的凹凸洞也是有好多年歷史了,每次對著鏡子時就很膩,乾脆去做美容院療程算了。


我選擇在Bora Beauty和New Beauty兩家美容院做療程,首先在網上搜尋一番,也咨詢曾經在美容院上班的朋友,她講這兩個牌子都不錯。現在就來告訴大家這兩個療程的原理和我的感想:


Bora Beauty - Fractional CO2 Laser凹凸洞激光


Fractional CO2 Laser是以點陣式激光來治療凹凸洞的,就是將光束分成無數個細小的點,激光能量會直接抵達深層真皮層,刺激皮膚自我增加骨膠原。但是不會像傳統鐳射那樣破壞皮膚,所以安全度較高,不會形成那種討人厭的無法修復的凹洞。


治療過程中,我感受到激光帶來的輕微刺激,還算可以忍受。在療程結束之後的一個星期,皮膚有紅腫的跡象,然後會消退,這是正常的,因爲激光的高溫會刺激皮膚,通常第一次嘗試會覺得有熱痛。在觀察臉上的凹凸洞前後對比,發現一些比較細小的凹凸洞有變平的跡象,但其他比較深的則沒什麽變化。


Bora Beauty的Fractional CO2 Laser 凹凸洞我只是做了臉頰部分,體驗價是$1088,但是在網上付錢訂購可以減價 $200,所以總價格是$888,對我這種小資女來説不算便宜。



New Beauty -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利用特殊波長的皮秒激光來深入肌膚底層,分解疤痕組織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組皮膚結構因此可以修復和支撐下陷的凹凸洞,也能改善暗瘡印毛孔粗大和色素沉澱等皮膚問題。


治療過程中,我只感到輕微的不適,幾乎沒有痛感。我覺得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優點在於我首次進行療程就看到了明顯的效果,大部分的凹凸洞都有變淺的跡象,而且我看到毛孔變小,皮膚摸起來也更光滑。


New Beauty美容院的專家分析了我的皮膚狀況,説明我的問題有些嚴重,需要進行7、8次療程,我當然覺得必須繼續做下去,因爲要讓皮膚越變越好嘛。


New Beauty療程的首次體驗是免費的,你們沒看錯,真的很划算!雖然是免費的但是並沒有偷工減料,反而是做完整套療程給我。



總的來説,我覺得兩個療程都對我起了效果,只是New Beauty療程會比較明顯,所以文章的開頭我才會說,New Beauty真的好,我不是幫他們打廣告,沒有收錢,我很認真的!由於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效果出色,所以根據我的個人需求,我會繼續在這裏做療程。


如果僅僅是依靠含有膠原蛋白的產品,是可以改善凹凸洞的,但可能需要用很久很久才會有起色。我老了,等不及,所以去美容院做皮膚分析,直接開始療程會比較快,而且我本人比較急性子的關係,不喜歡等。


New Beauty美容院的工作人員有教我如何保養皮膚,搭配療程一起做,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皮膚會變得雪亮剔透!到時候我再來update大家,做完8次療程之後的面部變化!到時見!

免費體驗:New Beauty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